新浪体育 英超

利物浦官方宣布克洛普上任 700万镑年薪签3+1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任命尤尔根-克洛普为球队新任主帅,他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外加1年选择权的合同,也就是外界证实的3+1的合同。

至于薪水金额,利物浦官方的声明中虽未提及,但《每日邮报》称,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年薪超过600万英镑的合同。而《泰晤士报》和《镜报》都确定克洛普的年薪数额达到了700万英镑,是利物浦队史上薪水最高的主教练。而《太阳报》也给出了一致的数字,该报称,克洛普3年的薪水总额达到了2100万英镑。

克洛普的执教首秀将是10月17日,联赛客场挑战热刺,随后他的五个对手分别是喀山鲁宾(主场,欧联杯)、南安普顿(主场,英超)、伯恩茅斯(主场,联赛杯)、切尔西(客场,英超)、喀山鲁宾(客场,欧联杯)。

随着克洛普的正式签约,利物浦还宣布肖恩-奥德里斯科尔、加里-麦卡利斯特、格伦-德里斯科尔和克里斯-戴维斯4名一线队教练离职,据悉克洛普将会携执教多特时的助手布瓦奇和克拉维茨一同前往安菲尔德。

另外一名助教麦卡利斯特,利物浦表示他将担任球队的大使,这将充分发挥他与球迷间的纽带作用,并令俱乐部从中受益。

克洛普从2008年开始就一直担任德甲多特蒙德的主教练,2010-11赛季和2011-12赛季,多特蒙德在他的带领下力压拜仁夺得德甲两连冠,同时还在德国杯夺取冠军。2012-13赛季,他带领多特蒙德在欧冠小组赛中头名出线,并在淘汰赛中大胜皇马,进军欧冠决赛。2014-15赛季因为战绩不佳,他与多特蒙德分手。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