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遭名宿痛批:不会当领袖 欧洲杯决赛瞎指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刚刚结束的法国欧洲杯,葡萄牙拿到了冠军,C罗也被称为是葡萄牙夺冠的英雄,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竟然还有人批评他。1966年葡萄牙夺得世界杯季军的绝对主力安东尼奥-西蒙斯就批评了葡萄牙队长在决赛中的行为。

西蒙斯此前就对C罗在决赛中的表现不满,现在他又强调:“国家和媒体发现,C罗在31岁之后才成为领袖 。就在两个星期前,他还把记者的话筒扔进了水中,两个星期后他却成为了领袖。这如同灰尘蒙蔽了双眼,这么想的人是傻瓜。“

这位葡萄牙前国脚称赞了主教练桑托斯在决赛中的表现:“我认为桑托斯的指挥是极具智慧的,简洁、谦逊地掌控球队,避免了矛盾。他展现了很高的水准。如果教练个性强一点的话,这种情况( 指C罗越权指挥球队)就不会发生,或者会遭遇糟糕局面。

安东尼奥指出:“在感觉到好坏之前,你首先要意识到自己踢得不好。现在葡萄牙赢了,谁想去了解那个?”

安东尼奥不认为C罗在场下的加油和指挥给球队带来了胜利,“在替补席上的人抓狂,C罗在场下发挥领袖作用,这样我们就赢了?如果你这么认为,那每场比赛C罗都应该做替补席。我在足球这行干了50年,从未看到过这种事情。没有一位伟大的球员敢这么做(越权指挥)。有人想说服我相信葡萄牙是这么赢的,那我自杀好了。

“伟大的领袖级的、高水平的球员,比如贝利、尤西比奥、克鲁伊夫、马拉多纳,哪怕个性再强,也不敢这种做。我看到C罗充满了想要赢球的焦虑,是领袖的话不会这样做。去买本有关领袖的书,去看看。我们获胜了,但不是因为C罗的领袖作用,如果我冒犯了谁,那我请求原谅。”(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