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疑鲁能球迷到中纪委网站举报裁判:疑收贿赂吹假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中超第21轮比赛中,大连一方4-3战胜山东鲁能,不仅送给对方三连败,甚至几乎把鲁能送出了争冠集团。赛后,部分山东媒体甚至球迷对于本场比赛中主裁判王竞的判罚十分不满,似乎甚至有个别球迷来到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举报平台举报了王竞。[最公平的中超手游!亲自带鲁能问鼎中超]

鲁能客场3-4不敌一方。比赛第59分钟,大连队穆谢奎突入禁区,吉尔上抢时穆谢奎倒地,裁判王竞认为这是一粒点球。对于自己的这个判罚,王竞没有选择看VAR系统。比赛85分钟,大连的进球被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此时王竞选择了视频助理裁判辅助,判罚进球有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也是一个正确的判罚。不过对于王竞的做法,山东的媒体,球迷仍然非常不满。

9月1日,有位山东鲁能球迷在微博上自己爆料,称他已经到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举报平台举报了王竞,并附上了举报内容和举报提交成功的截图。这位球迷认为,王竞疑是收受贿赂,吹假球,他的行为侵害群众的利益,有腐败的情况。他请求中纪委介入调查,还中国足球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让中国足球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不仅是鲁能球迷,山东媒体也在赛后对王竞进行了口诛笔伐。认为王竞的做法事激化矛盾。也有记者认为,中超裁判一而再再而三挑战鲁能球迷的智商,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是刻意为之。因为这俩球鲁能输了,可能某些队开心了,而鲁能却也算是又被“黑”了,基本退出争冠行列。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