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内讧?鲁冀战疑生不和谐一幕 华夏大佬斥梅西大哥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5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1-3不敌山东鲁能,比赛上半场尾声阶段,华夏门将杨程与球队外援马斯切拉诺疑似爆发了口角,险些酿成冲突,不过随后在队友的劝导下,双方很快冷静了下来,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

根据视频画面,当时是上半场比赛尾声阶段,姜至鹏与张弛在拼抢一个高空球时双双相撞倒地,双方队医随即进场治伤,就在比赛中断的此时,华夏门将杨程突前从本方禁区走向中线,欲与队友马斯切拉诺理论,杨程的嘴里似乎不停的在说着什么,而马斯切拉诺也用语言予以“还击”并向杨程摊手表达不满,这时华夏球员罗森文和胡人天见状纷纷将杨程劝住,才没有引起事态进一步的扩大。

不过这次插曲并没有马上完结,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准备离场进入更衣室休息时,杨程再次情绪激动的欲找马斯切拉诺理论,不过随后华夏教练组和队员将杨程劝住,最终杨程也平息了怒火,与队友教练一同离场。

现年33岁的杨程曾是中国1985白金一代国青参加世青赛的主力门将,此前一直效力于山东鲁能,近几个赛季转会华夏后一直担任球队主力门将,此前还担任过华夏队长,杨程也是目前华夏队本土球员中年龄队长的一位,此前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就曾经有过与本方或者对方外援发生争执的经历,早年杨程曾在比赛中与前亚泰外援克劳迪内发生过争执,而近些年他也曾在比赛中与前华夏外援姆比亚发生过不愉快。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