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上港斩获6分大战胜利 苏宁把握机会有欠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20时,中超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2-0战胜江苏苏宁易购。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邵圣懿和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上港来说十分关键,是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同时邵圣懿直言苏宁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

谈比赛开场后双方攻防节奏——

邵圣懿:双方的攻防转换节奏非常快,中场对抗非常少,基本上都是在对方禁区展开对抗。

谈苏宁本赛季成绩上升——

宫磊:苏宁在换帅后成绩上的提升立竿见影,他们已经咬住了第一集团,上港的波动和恒大的问题比较多,苏宁还是有希望能够赶超榜首。苏宁本赛季还是很务实的,就是争取进入亚冠资格。

谈上港球员状态不好——

宫磊:上港队的球员状态的确不好,体现在位置上跑动不开,经常聚在一块堆儿上,由于体能疲惫,大脑的反应相对慢一些,加上疲劳脚底的力量跟不上。上港的疲劳不光是体现在肌肉,还有心理上的疲劳。

邵圣懿:江苏苏宁也没有太多的机会,双方势均力敌。

总结双方上半场比赛——

邵圣懿:两支球队都在扬长避短,都能够看到进攻的策略,但是进攻效力都还不够高。

宫磊:上半场上海上港不是很新鲜,大脑不够敏捷,肌肉的力量也跟不上,快速反应能力已经跟不上,只能打控制球。

谈47分钟武磊进球打破僵局——

邵圣懿:这个进球进的非常干脆,奥斯卡的传球落点非常准,这个球周云的防守还是有很大的责任,他让周云绕前了。

宫磊:就这么一个点,周云没有跟上,武磊抢在了周云身前。

谈上港外援胡尔克——

邵圣懿:胡尔克的身体能力在中超赛场上所向披靡,一般人抗不了。

谈奥斯卡破门上港2-0锁定胜局——

邵圣懿:奥斯卡的个人能力!这下尘埃落定了!这下奥斯卡打的真干脆,突然起脚,速度极快!

宫磊:步伐调整本来想打远角,但是突然间又调整打近角,打了个顾超措手不及。

谈上港2-0获胜的意义——

邵圣懿:这场胜利对于上海上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间歇期前赢得这样的一场比赛,在之前4轮联赛不胜的情况下迎来转机,对于球队在战略层面和心理层面都是非常大的提升。

宫磊:而且对于上港来说是在争冠中价值6分的比赛。

总结全场比赛——

邵圣懿:江苏苏宁还是表现出来把握机会能力有所欠缺,在创造机会后没有取得进球,有些可惜。

宫磊:武磊的进球也使得他继续领跑射手榜。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