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束昱辉:丁勇有些方面确实不专业 拿亚冠资格是底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今体育 

昨天下午,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对于一线队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调整,李玮锋再次全面负责一线队。今体育记者也第一时间对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进行了专访。束昱辉表示,这样的调整是计划之内的,请球迷们不要过度解读。同时,束昱辉也强调,对于天津权健队本赛季的成绩依然会有很高的要求,相信主帅保罗·索萨会有更好的调整和表现。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就从李玮锋变换为丁勇。如今,五个多月的时间过去后,李玮锋和丁勇再次进行了一次角色互换。对于这样的变化,束昱辉表示也都在自己的计划之中,他说:“玮锋是非常专业的足球人才,但是他结束运动员生涯后立即参与到管理工作中来,很多时候还是以运动员的视角去面对管理工作,所以我让他跳出半年的时间,尝试用管理者的视角去对待队伍的管理。这半年的时间,我们每个月至少都会有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他也会把他的各种想法告诉我,我觉得他现在成熟了,能够更好地胜任一线队的管理工作。至于丁勇,他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引援上面有不错的表现,而玮锋暂时离开一线队后我身边又没有太合适的替代人选,所以就让他临时顶替。”

自从丁勇接管一线队以来,有关他的质疑声就一直不断,束昱辉表示,自己对于丁勇是绝对信任的。束昱辉说:“丁勇接管一线队之前已经在引援工作上有很好的成绩了,他对于权健是绝对忠心的,而且他也确实为权健争取到了更多的利益,我对他也是绝对信任的。但另一方面,他在足球上的业务水平确实不算专业,所以在玮锋准备好了后,我就安排他担任体育总监,继续负责他较为擅长的球探和转会工作。

李玮锋回到一线队管理岗位后,对于天津权健队成绩上的提升肯定会有更多的帮助,束昱辉表示,对于天津权健队成绩的要求会依然严格。他说:“我对于天津权健队本赛季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基本满意,但是对于中超联赛成绩不算满意。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不会降低,拿到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是底线。在这里,我也请天津球迷放心,对于天津权健队我始终是非常用心的。我肯定会尽力让天津权健队带给球迷更多快乐,我的决策也都是深思熟虑的结果,所以很多事情也请大家不要过分解读。”

由于赛季开始以来成绩上的波动,有消息称天津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的帅位已经不稳,束昱辉昨天再次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说:“毫无疑问,保罗·索萨是一名好教练。天津权健队现在一些成绩上的不如意很大程度上是他对于中国足球的水土不服,比如说他可能认为中国球员的能力和欧洲球员相差不多等等。但是相信通过亚冠联赛小组赛和中超联赛七轮比赛之后,保罗·索萨已经能够适应新的环境。我相信,接下来保罗·索萨肯定会有更好的调整和表现的。”

权健队昨天正式做出调整 李玮锋回归一线队管理

昨天下午,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召开内部会议,对于一线队管理进行调整,上赛季负责一线队管理工作的李玮锋正式回归,全面接手一线队管理工作。本赛季之前负责一线队管理工作的丁勇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不仅仅是主教练更换为保罗·索萨,一线队工作的管理负责人也从李玮锋变换为丁勇。随着天津权健队本赛季在引援和成绩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津门球迷对于天津权健队管理的质疑声也越来越大。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终于再次进行调整,将李玮锋召回一线队进行管理,丁勇则成为俱乐部体育总监。

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表示,之前让李玮锋暂时离开一线队是因为希望他换一个角度去观察管理岗位的工作,摆脱运动员视角,现在再次安排其担任一线队管理工作是觉得他已经成熟。至于丁勇,束昱辉表示,他之前一年多来在引援上有非常好的表现,对于俱乐部也非常忠心,所以在几乎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才让其帮助天津权健队度过李玮锋的“深造期”,但是他的业务水平确实不算专业。未来,丁勇还会把主要精力放在考察球员和引援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