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胡尔克攻防两端起重要作用 奥斯卡踢球很聪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3日20时,中超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李晨明和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宫磊表示,马斯切拉诺在攻防两端都有重要作用,若还在巴萨,巴萨不会输罗马三球;宫磊表示上港获得历史最好开局。

谈上港队长胡尔克——

李晨明:这个赛季队长袖标戴在了胡尔克胳膊上,使得上港这个赛季更好的向上走,上赛季更多是攻击就攻击,防守就是防守,现在他把两方面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谈胡尔克第14分钟失单刀——

李晨明:这球虽然胡尔克没有打进,但这球之前武磊漏的这一下,是真不错。

谈开场后华夏幸福打法——

李晨明:华夏基本上就是后场倒球,然后突然长传球打到前场,不在中场进行过多纠缠。

宫磊:华夏幸福应该有外援站出来,马斯切拉诺的屏障作用,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要先把球控制在脚下。只要是上港在推进式进攻提速,只要避开马斯切拉诺、拉维奇,控球能力就体现出来了。

谈热尔维尼奥突破被颜骏凌扑倒送点——

李晨明:这球颜骏凌完全扑准了方向!

宫磊:其实拉维奇的角度已经够刁端了,但是半高不低的这个点球是守门员最喜欢的,只要他扑对方向就能扑出去。

谈华夏外援马斯切拉诺——

宫磊:巴萨欧冠没有进决赛,如果有马斯切拉诺,也不会输罗马三个球。

谈任航送点——

李晨明:这个判罚没有什么问题。

宫磊:这个球传的比较突然,有经验的球员往外一抖,大脚踢出去就结束。

总结上半场比赛——

宫磊:胡尔克和武磊如果把握好机会的话,上半场应该会早一些打破僵局,马斯切拉诺在攻防两端作用是很重要的,他能够与热鸟和拉维奇形成联系时,上港也有压力,上半场双方攻防两端是比较均衡的。

李晨明:姜至鹏和张呈栋所在的左路是没有太多机会的,主要张呈栋右脚选手放在左路踢的不顺。

谈胡尔克击中立柱——

李晨明:这个球如果胡尔克再重新踢一遍,往立柱上踢都不一定踢的这么准了。

宫磊:打门之前胡尔克的自信心是没问题,比较追求角度。

谈奥斯卡65分钟连续晃动打门——

李晨明:奥斯卡一系列微小动作的调整,确实是个人能力的体现,这个球要是进了真漂亮。

宫磊:奥斯卡踢球很聪明。

谈吕文君助攻武磊破门——

李晨明:吕文君这下传的好。吕文君一领领的很舒服,然后传导到中路,第一下杨程实际上扑的不错了,已经做出了关键的扑救,第二下真的没办法。

谈马斯切拉诺远射打高——

宫磊:看马切斯拉诺突然上来打一脚还真不适应,他在巴萨和国家队一个赛季都不上一脚门。

总结全场比赛——

宫磊:上港取得开局6连胜,也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好开局。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