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展魔力!恒大三替补重生 斯帅两弃将被他激活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自从卡帅回来之后,大家都希望他在年轻球员的使用上多下功夫,但从赛季前几场的表现来看,小将们的表现还是有些难堪大任,不过一众昔日替补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最近连续取得大胜的这两场比赛就是最好证明。

单从进球名单上我们可以看到最大的功臣高拉特。阿兰以及郜林,但实际上以往作为替补的张成林和张文钊在充当主力时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先说说张文钊,去年在斯帅手下他全年的中超联赛仅仅踢了不过30分钟,唯一一场有助攻有进球的比赛只是在对阵泰达一战上。但就是这样一位铁板凳球员,里皮竟然在12月份的东亚杯上将他带到了国足,并且在对阵日本和朝鲜的比赛中都送上过助攻的好戏。

如今来到里皮爱徒卡帅的手里,张文钊的作用就更加重要,赛季首次代表球队出场便首发,而且还奉献助攻,一切都意味着与去年不一样。这位昔日中超赛场上的过人王,相信在卡帅手下将会重拾自己的第二春。

至于另一位主角张成林最近同样有优异的表现,上一场亚冠对阵济州联他令人意外地取代冯潇霆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中卫,还差点为球队奉献进球,虽然最后防线失掉了三球,但他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至于在上周末面对前英超射手伊哈洛的冲击,他同样不占下风,即便在身体和速度上明显吃亏,但顽强的意志以及防守经验还是力保了球门不失。

当然和张文钊一样,他同是去年在斯帅手下的弃将,虽然身价高达8千万,但整个赛季还出场不够5次,冬窗时更一度传闻要离开球队,如今可谓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至于板凳上的另一位焦点人物王上源也慢慢开始得到外界的认同。特别在对阵济州联时,仅仅替补十分钟上场就赢得了很多球迷的掌声。

当时他替换郑智上场踢后腰位置,间接制造一个助攻还有一次世界级解围,成为恒大逆转取胜的功臣之一。

作为一支三线作战的球队,替补席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轮换主力还是后上替补,都对球队的发挥有着重要影响。上赛季恒大在中后段出现严重的伤病情况,正源于轮换力度不够而造成的。如今在卡帅的高度信任下,替补们都可谓找到了自己的第二春,相信有了这些有经验的绿叶型球员,恒大这座战舰会变得更加完美,冲击八连冠也更有希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