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自曝曾想首发派两名U23 如何看张修维转会

新浪体育

关注
恒大4-1申花超级杯3连冠

2月26日,作为中国足坛开年大戏的2018年超级杯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结果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以4-1大胜2017年中国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队,第四次夺得超级杯冠军。黄博文、阿兰、郜林、高拉特分别为恒大建功。本场比赛恒大队派上了三名外援,因此也有三名U23球员出场,其中邓涵文首发,杨立渝、冯博轩替补出场。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不是仅仅因为这个比分而感到高兴,更开心的是因为球队的表现,他们的成熟性、决定性,不会因为出现一切可能的客观因素所影响。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我们对比赛的掌控非常满意。一直以来,我向大家不断提出要求,虽然这些年夺得了很多荣誉,但这种强烈的饥饿感还是要保持下去。

谈及本场比赛安排U23球员出场的考虑,卡纳瓦罗说到:在申花的主场与对手进行比赛,我首先考虑的是身体因素多一些,每次来这里进行比赛,我觉得对球员身体的要求非常高。具体到这个新政,确实对教练布阵非常困难。一直到今天早上,才做出这个决定,刚开始想在首发先上两个U23球员,最后考虑对球员身体素质要求比较大,所以决定首发先安排一名U23球员。

本场比赛外援阿兰进球了,对于阿兰的表现,卡纳瓦罗说到:作为前锋,有的时候进球的窗户纸捅破了,就不会再忘记。我记得阿兰在去年大概有15到16个进球,作为一名前锋,对他的评价当然是进球数。我一直跟他说,保持冷静与心态,进球迟早会到来。相信队友对你的帮助,相信我们每次比赛创造机会的次数。最重要的不是让阿兰一直进球,或者每场进几个球。重要的中国球员要明白,不要仅仅为外援助攻,出现机会的时候一定要自己也进球。

今天有消息称权健将与恒大进行球员转会的交易,恒大队用邹正、荣昊交换权健队的张修维,对此卡纳瓦罗说到:关于球员转会的事情要询问俱乐部,虽然我很喜欢张修维,但对方的帐可能没有算好,一名球员怎么能顶恒大队两名球员呢?

(叶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