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权健预计首发:再度启用三中卫 帕托杨旭最佳搭档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28日,天津权健队迎来亚冠联赛八强战的首回合比赛,客场对阵日本鹿岛鹿角队。面对这支日本联赛的老牌劲旅,权健队不敢有半点马虎,好在赛程上对于权健来说相对来说比较有利,只要权健队能够在客场能够全身而退,就可以回到主场全力一搏。

鹿岛鹿角在亚冠联赛对阵中超球队的比赛保持着非常不错的战绩,在此前8场比赛中,鹿岛鹿角队7胜1平,这样的历史纪录显然让鹿岛鹿角队在主场更具心理优势。不过,对于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权健队来说,中超球队的阴影都是属于其他球队。就像其他球队在亚冠联赛中对阵韩国全北现代,几乎都是惨案,而权健队今年第一次遇上全北,就在主场战胜了全北。

面对鹿岛鹿角队,权健队进行了非常仔细的研究。不仅主教练索萨观看了对手此前的比赛录像,外援帕托还通过自己在J联赛效力的巴西朋友侧面了解对手。对于权健队来说,现在需要的就是在首回合做好防守工作。就在战前,权健队的两名U23球员从亚运会归来,球队防线人员得到补充,这样索萨就可能会采取三中卫的打法,也增加防守的人数。

在中前场方面,赵旭日、王永珀、杨旭等人都有着丰富的亚冠经验,也都经历过淘汰赛。所以,对于权健队来说,只要在这个客场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即使只有两名外援,也有可能带着分数回到主场。

预计首发:(门将)张鹭;(后卫)刘奕鸣、权敬源、王杰;(中场)张诚、赵旭日、王永珀、张修维、郑达伦;(前锋)杨旭、帕托。(袁野 发自日本茨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