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苏媒:同曦敲定两NBA球员佩恩和杨为新赛季外援

CBA综合

关注

来源:扬子晚报

记者:张晨瑆

7月31日,据扬子晚报记者得到的消息,南京同曦队已经敲定了2018-19赛季CBA联赛的两位新外援,他们分别是曾在森林狼队效力的阿德里安·佩恩以及上赛季效力于步行者队的后卫约瑟夫·杨。

阿德里安·佩恩(Adreian Payne),1991年2月19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戴顿,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内线。2014年NBA选秀,佩恩在首轮第15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他职业生涯的高光时期是在2014-15赛季的森林狼队效力,当时他场均可以得到7.2分和5.4个篮板,2015年3月10日,在森林狼和快船的比赛中,佩恩顶替轮休缺阵的凯文·加内特担任首发,出场37分钟得到16分15篮板,成为2014-15赛季联盟首位拿到15+15的新秀。

同曦队上赛季的内线外援JJ·希克森表现抢眼,但他在回到美国期间竟然因入室抢劫遭到逮捕,同曦队只能对内线外援进行更换。佩恩拥有不错的防守能力,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技术,此时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

约瑟夫·杨(Joseph Young),1992年6月27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2015年NBA选秀,约瑟夫·杨在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约瑟夫·杨是一名双能卫,三分线外的投射信心十足,接球后投篮能力稳定,能凭借自己的速度及控球技巧创造得分空间及机会,擅长无球进攻。

据悉,同曦队择日将官宣两名新外援加盟,两人也会尽快同球队汇合备战新赛季CBA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