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贺天举和李晓旭特训后身体变得很强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态,郭士强表示:“球队重新集结差不多快两个多月了,月底我们会与塞尔维亚俱乐部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李晓旭和贺天举从美国特训刚回来,他们的身体的确变得很强壮。”

郭士强说道:“贺天举和李晓旭他们两个从美国刚回来没几天,他们还没有和球队参加对抗训练,所以我对他们的集训效果还是没有完全了解。不过从他们的身体状态来看,训练的效果是很明显的,他们比去美国之前强壮了很多。李晓旭在球队调整几天之后就已经去国家队报到了,而贺天举很快会参加技战术合练。”

谈到本月底的热身赛,郭士强表示:“上赛季夺冠之后,球队放了一个月的假,重新集集结到现在已经有快两个月了。这段时间球队练得很认真,虽然很多队员都去了国家队,不过在现有人员和部分年轻球员的共同努力下,球队的状态不错。与塞尔维亚俱乐部队的热身赛,是我们在夺得总冠军之后的首场热身赛,我们要全力以赴,检验集训成果。”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