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罚球9中2!6失误!内线就进2球!王哲林你怎么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重燃战火,由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坐镇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迎战韩国队。本场比赛丁彦雨航以及周琦等主力缺阵,阿不都沙拉木空砍15分10篮板,最终中国男篮以74-82不敌韩国男篮。

本场比赛,韩国队引进了一个归化球员拉特利夫,他在内线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全场砍下25分11个篮板。在和拉特利夫对位的过程中,王哲林完全被对手打爆。

全场比赛,王哲林在内线只打中了2球,罚球更是只有糟糕的9罚2中。虽然拿下了9分6个篮板,但他一个人就出现了6次失误。要知道,中国男篮本场比赛全队的失误总共只有14次,王哲林一个人的失误就接近了一半。

当然,罚球9中2的命中率并不是王哲林的常规罚球水平,很显然,在和拉特利夫的对位中,高强度的对抗对他的消耗非常大。

上赛季CBA,王哲林场均能够砍下20分11个篮板,赛季罚球命中率64%,这也接近他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平,但本场比赛,他在罚球端的失常的确很难让人满意。

此前,王哲林曾经在选秀中被NBA的孟菲斯灰熊队选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件事情之后也没有了下文。

在中国男篮红队内线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王哲林这样的状态恐怕很难让李楠满意。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