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扒一扒世界上最美的篮球场:教练!我想打球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多少人年少青春时因为《灌篮高手》、因为樱木花道、赤木晴子踏上了篮球场?有那么几年,每天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打篮球。岁月可以在一个人的脸上雕刻痕迹,却无法平息一个人内心深处的梦想,扒一扒世界上最美的那些篮球场,唤起你那些和篮球有关的青春记忆。

天使之门公园篮球场

这座球场位于距离洛杉矶一小时航程的圣卡塔利娜岛上,该岛也是著名旅游胜地,风景如画。球场背后就是一望无际的太平洋,打完球汗流浃背,坐下来吹吹海风,看看夕阳,想必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

FIBA海上球场

这座球场是2013年国际篮联在欧洲举办一项赛事时建造的,位于斯洛文尼亚的科佩尔海港,海上的篮球绿洲。

巴黎Quai 54球场

Quai 54是法国巴黎街球圣地,球场正对着的就是巴黎的地标埃菲尔铁塔,附近还有凯旋门,满满的历史沧桑感。

劳德尔堡沙滩球场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劳德尔堡市的海边,气候宜人,夏季不超过30度,冬季的气温也在零上。在这座球场上打球,陪伴你的是大海、沙滩,还有椰子树。

黑曼巴数位互动球场

是Nike“打出名堂”的活动中以,以科比名义建造,为全球首座智能LED球场。球场特制的地板下布满LED灯,带来有如影片般的视觉效果,而内建感应器可以追踪球员在球场上的动态及声音。

威尼斯海滩篮球场

这里是每年威尼斯海滩篮球赛的举办场地,威尼斯海滩是洛山矶三大知名海滩之一,被称作“美洲的威尼斯”。

伦敦帝王球场

帝王球场是由Nike为推广篮球在伦敦的发展而建,位于伦敦黑王子社区中心。球场漂亮得令人发指,它采用独特的黑木地板,与金光闪闪篮球标线的交相辉映,就连篮圈都是镀金的!

卡尔文森号球场

严格来说这只是一座临时球场,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上曾进行过几场NCAA比赛,当时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亲赴舰上观战。

洛克公园

这是一个让纽约人骄傲的地方。它位于纽约哈林地区第155大街,毗邻弗雷德克·道格拉斯大道。洛克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公园,对于那些为黑人文化、纽约文化乃至美国文化而痴迷的人,这是一个不能不去的地方,几乎所有的街球传奇明星都在洛克公园表演过。

无名球场

世界上最美的球场,永远是你心里那一座,或者是你一直在追寻的那一座。某一天,在某个地方,某一个转角,你可能从未料想,世界上最美的篮球场就在那儿。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