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赛季中期或再次签回他!这下能拼过勇士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有记者声称,如果特雷沃-阿里扎新赛季中途被菲尼克斯太阳买断,他可能会重返休斯顿火箭。

今夏阿里扎和太阳签下一年1500万美元合同,生涯第2次离开火箭,这一度令火箭球迷颇为不舍,期待着他能在一年后归来。而在美媒看来,这也是可能发生的事,甚至比火箭球迷的预期更早。

近日,《华盛顿邮报》记者Tim Bontemps做客了《雅虎体育》的NBA播客节目,接受了知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采访。期间,Bontemps就将阿里扎列为新赛季可能会被买断的球员之一,如果到明年交易截止日他仍在太阳阵中的话。如果这成为现实,火箭也有机会对今年休赛期的决定进行一番修正。

在采访中,Bontemps说了如下一番话:

“火箭仍处巅峰吗?当然。他们仍是西区第2强队吗?当然,或许这么说没错。那么,假设阿里扎没有被送至其他球队的话,我是否相信火箭能在本季后半段某个时间点签回被买断的阿里扎?我相信。我预计最终他会以某种方式重返火箭,并对老东家提供帮助。”

“正如我说过的,我真心相信,如果明年交易截止日他没有被送至一支争冠球队的话,他将会被买断,而我猜他会重返休斯顿。”

经过今夏一番运作后,其实还有声音认为火箭实力有所退步了,但如果能重签阿里扎,可能外界会调整对火箭的预期。近期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也曾表示,他们会继续调整阵容。

如果是阿里扎回归的话,自然会大大减少火箭在赛季中途磨合的时间。火箭真有机会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