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越科比!詹皇成史上最年轻27000分先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再创纪录,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

历史性的一刻在首节4分19秒来临。此前凯里-欧文在侧翼有意和詹姆斯进行挡拆配合,但他们的意图被奇才洞悉,主队安排2人在旁环伺,导致欧文和詹姆斯此次配合无法施展。于是,欧文持球引开防守球员后,将球交给詹姆斯。只见他面对防守,做了几下探步后,突然干拔,球不偏不倚落入篮框。

这是詹姆斯本场拿下的第9分。本场前,詹姆斯生涯共得到26993分,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10。加上这9分,詹姆斯终于一步跨过27000分大关,而排在第8位的是埃尔文-海耶斯(27313分)。

同时,本场31岁317天的詹姆斯也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超越了此前科比的纪录(32岁160天)。

刚造访完白宫,詹皇又将生涯一座里程碑留在了华府。(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