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周琦今日启程赴美 与火箭商讨加盟+再次特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4日,中国球员周琦在今天启程奔赴美国,他将前往休斯顿与火箭队商讨加盟的事宜。

据悉,周琦将在今天启程奔赴美国,这一次休斯顿之行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跟火箭商讨有关加盟的事宜,另外,他还将在美国进行新一轮的特训,据悉,他将在下个月从美国赶回国内。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周琦以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但至今双方都没有任何签约的消息传出,而根据之前的报道,周琦跟CBA新疆队的合同当中有相关条款,只有周琦在首轮被选中的情况下,新疆队才会无条件放人。

在今年的CBA赛季结束之后,周琦就曾经前往美国进行过一段时间的特训,而在奥运会结束之后的采访中周琦曾经表示,这段时间的特训对他来说效果非常明显,对他自己很有帮助。

目前有关周琦究竟能否在下个赛季登陆NBA还没有定论,但在不久前的亚俱杯的抽签仪式上,谈到周琦登陆NBA的问题,新疆队的总经理张爱军表示:“目前火箭队还并为就周琦登陆NBA的事情和新疆队有任何沟通。周琦的经纪 团队昨天也刚刚和新疆队进行了沟通,周琦的经纪人表示周琦的团队正在按照计划和双方沟通,协调火箭队、新疆队和周琦三方的关系,最终的消息还要等待。”

也许这一次周琦奔赴美国,将会是他为了下赛季登陆NBA做的最后努力,毕竟距离新赛季的训练营开营,也已经不远了。而周琦和他的团队究竟能否跟火箭以及新疆队沟通成功,我们需要静等结果了。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