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韩德君因伤放弃热身赛 郭艾伦李晓旭带伤归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昨晚中国男篮蓝队坐镇北京五棵松,迎战男篮世预赛的对手、拥有老将阿巴斯的约旦队。前三节一直落后的中国男篮蓝队末节掀起一波逆转高潮,最终以88-79逆转战胜约旦。根据沈阳日报的报道,郭艾伦和李晓旭踏上了回到辽宁队的旅程,但由于韩德君有伤在身,辽宁队放弃了对他的征召。

沈阳日报在微博上写道:“中国男篮蓝队17日晚世预赛逆转约旦队后,郭艾伦和李晓旭两名球员连夜飞往了西班牙,将与辽篮会合出征扎达尔锦标赛。韩德君则在赛后感觉膝盖不适,身体较为疲劳。辽篮教练组决定,放弃征召大韩。”

作为对阵约旦队比赛国男篮取胜的最大功臣之一,韩德君8投6中、罚球4罚4中得到了16分4篮板的不俗数据,球迷们在比赛临近尾声时给韩德君送上了“MVP”的呼喊声。值得一提的是,韩德君本场比赛的正负值达到了惊人的+24,高居全场第一。也就是说,当韩德君在场的19分钟时间里,中国男篮总计净胜了约旦队24分之多。但在韩德君下场时,中国男篮总计净负约旦队15分。

上赛季,31岁的韩德君帮助辽宁队拿下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的奖杯,他场均能够贡献14.7分8.9篮板的不俗数据。

(李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