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社会

快递小伙疑因刮蹭轿车遭追打 北京警方征集线索

综合

关注
快递小哥疑因剐蹭轿车遭打

今日微博上热传一条视频,一名快递小哥疑因刮蹭私家车而遭司机殴打,晚间,平安北京和顺丰集团均发微博谈论此事。

平安北京:征集线索。 网传快递小哥被打视频,我们已经关注到。但不知道该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热心网友向我们提供详细信息,以便进一步核查处理。  

顺丰集团:我们的快递小哥大多是二十几岁的孩子,他们不论风雨寒暑穿梭在大街小巷,再苦再累也要做到微笑服务,真心希望发生意外时大家能互相理解,首先是尊重!我们已找到这个受委屈的小哥,顺丰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请大家放心!

另据法晚报道

被打快递小哥已经到东花市派出所报警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张鑫)记者刚刚联系到北京顺丰,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陪同视频中被辱骂、掌掴的快递员小冯到东花市派出所报警。由于警方正在对小冯做笔录,因此无法接受采访。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事件发生在富贵园小区,当时快递员小冯正在收件的路上,并称其并没有违反交通规则,而是被打人司机的机动车剐蹭。

此前,北京顺丰公司的负责人已经带小冯到医院检查,称小冯的检查结果有软组织挫伤。“对于这种行为,我们的员工也在自媒体上有所谴责。我们作为公司方面,先是对员工做安抚、关怀工作。随后就报警。也不排除采取其他法律手段维权。”

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被打的快递员小冯,28岁,河北人,在顺丰工作半年有余。

事态进展:顺丰快递小哥被打一事警方已接到报案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唐宁)17日晚上,一段掌掴快递小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显示,发生挤缝抢行而与一辆正在倒车的黑色私家车相撞,黑色私家车车头被刮蹭,中年车主多次 掌掴、辱骂快递小哥,并指责其抢道,让其修车。顺丰公司相关负责人已陪同涉事快递小哥到东花市派出所报案。

今天晚上,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看到,平安北京官方微博今晚11时许发布通报称,网传快递小哥被打视频,警方已经关注 到。但不知道该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热心网友向警方提供详细信息,以便进一步核查处理。不久前,平安北京又更新微博称,“快递小哥被打”一事,当 地派出所已接到报警。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记者 唐宁)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