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东明后两日或有小雨 早晚仍比较寒凉

摘要: 广州今日晴到多云,气温介于9℃到21℃;明日阴天,早晚有轻雾,局部有小雨,气温介于12℃到18℃;25日,小雨转多云,气温介于11℃到19℃。

衣物还没有洗晒完?衣物根本就没有开洗?没关系!今日维持晴朗天气,依然适合洗洗晒晒。

不过,明后两日,受高空槽、切变线和弱冷空气影响,云量增多,早晚有轻雾,部分时段有小雨。当然了,捱过明后两日,天空继续放晴,还是有时间和机会洗洗晒晒的。需要提醒市民的是,虽然这几天中午较温暖,但早晚仍比较寒凉,早出晚归的记得穿够衣服。

气象部门预测,23日,广东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粤北和珠江三角洲的北部有2℃~5℃的低温,其中高寒山区0℃左右,局部有霜(冰)冻;24日西部市县多云转阴天,其中粤西转分散小雨;25日粤西阴天有小雨,珠三角短时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其余阴天转多云。

广州今日晴到多云,气温介于9℃到21℃;明日阴天,早晚有轻雾,局部有小雨,气温介于12℃到18℃;25日,小雨转多云,气温介于11℃到19℃。黄熙灯

责任编辑:GDN006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