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外媒: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被带走协助调查

新浪财经编译

关注

    【最新消息】

    丈夫汪潮涌力挺李亦非:可能因参加重要会议不便开机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1日消息,彭博援引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全球最大上市对冲基金管理公司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已带走协助调查。调查与近期证券市场的大幅波动相关。

协助调查并不意味着李亦非一定存在任何不当行为,也不意味着她一定会面临指控。

彭博致电李亦非寻求置评,但其手机已关机。英仕曼公关部主管Rossana Konarzewski不愿置评。

李亦非是洛克菲勒基金会理事会成员,该基金会未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电邮。

根据英仕曼网站,英仕曼集团是独立资产管理公司,主力发展另类投资。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为英国富时250指数成分公司。截至2015年6月30日,管理资产达788亿美元。(彭博)

附:李亦非个人资料

李亦非,1964年生于北京,1977年,13岁获全国武术青少年组冠军。

1985年毕业于外交学院国际法专业,后获美国德克萨斯州Baylor University国际关系硕士学位。

曾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负责制作电视广播节目并担任主播,美国博雅公关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美国维亚康姆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和旗下MTV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及亚太区执行副总裁,连续四年入选《财富》杂志年度50位国际商界女强。

2008年,任高雷GLG全球领先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2009年出任全球最大的广告与传播公司之一阳狮锐奇集团大中华区主席。

2011年加入英仕曼集团出任中国区主席。英仕曼集团始建于1783年,是全球最大上市对冲基金管理公司,截至2015年6月30日,管理资产达788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