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大商所调整多品种手续费 铁矿石焦煤焦炭下调50%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12日消息,大商所发布通知,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4月17日交易时(即14日晚夜盘交易小节时)起:

1.铁矿石、焦炭、焦煤品种非日内交易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2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6。

2.铁矿石1、5、9月份合约日内交易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4,非1、5、9月份合约日内交易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6。

3.焦炭、焦煤的1、5、9月份合约日内交易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7.2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6,非1、5、9月份合约日内交易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7.2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6。

4.聚丙烯1、5、9月份合约日内交易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4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2,非1、5、9月份合约日内交易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4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6。

特此通知。

大连商品交易所

2017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