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200万养老金3天无影踪 北油所涉嫌诱骗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消息,据投诉人胡某向新浪曝光台描述,他在北京石油交易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欺骗利诱下,把毕生积攒的养老钱全部投入原油交易,最终,短短3个交易日被诈骗损失2142728.05元。

截至目前,北京石油交易所还未联系客户并提供解决措施。胡某损失的200余万至今无法追回。

胡某告诉新浪金融曝光台,一开始交易所的工作人员还假意帮他赚了钱。“第一次,他们通过远程操作帮我盈利了17万,第二次又盈利了18万。于是工作人员就劝说我加大力度,争取再赚多一点。随之而来的是让我重复投入,再加钱,在其的诱导下,我把所有股票都拿出来,总共筹了312万,工作人员就说让专家刘经理带我做原油。”

该交易所工作人员打着现货原油的高收益性,买涨和买跌都可以赚钱,几乎稳赚不赔的幌子将胡某招揽进原油交易。然而,等待着胡某并非是所谓的高盈利,而是3天2142728.05元的巨额亏损。

事实上,这种早前利用小额收益换取客户入坑的手法是此类平台的惯用套路。一旦客户开始大量投入资金,那前方所等待的就只有无底深渊。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