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看点回顾:“魏璎珞”启程时装周 王菊首登T台自信满满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纽约时装周接近尾声,但声势却是有增无减。今日的纽约更是迎来首登T台的王菊,和“魏璎珞”吴谨言出发机场。Gemma Ward与Sasha Pivovarova合体登T台也让众多时尚爱好者激动了好一会,快来看看吧。(编辑:@philtre)

纽约时装周Day6看点索引:

·时尚ICON

王菊献出T台首秀 网友大呼认不出

吴谨言毛晓彤机场出发 酷女孩没错了

Gemma Ward和Sasha Pivovarova合体再登T台

·秀场关键词

3.1 Phillip Lim 现代感

Proenza Schouler 中性风

Anna Sui 女人与女孩

Zimmermann 成熟高雅的女性魅力

·今日最佳

双层靴

明星看秀:

王菊

王菊在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献出了自己的T台首秀,身穿紧身运动装的菊姐,在T台上自信又从容。不过没了眼妆,网友们都大呼认不出,连菊姐本尊也在微博自侃:“其实这个没化眼妆的是我妹妹,叫王兰”。

吴谨言

纽约时装周的尾声迎来了最近大火的“魏姐”吴谨言,身穿一身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现身机场准备启程纽约,一起期待吴谨言首次亮相时装周的表现吧。

毛晓彤

同样即将亮相纽约的还有新晋小花旦毛晓彤,身穿简约白T搭配牛仔短裙启程纽约,帅气有型,是元气满满的酷女孩没错了。

秀场解析:

3.1 Phillip Lim

3.1 Phillip Lim 2019春夏系列依旧是超水平发挥,在实穿和设计感中找到了平衡。整个系列使用了大量的白色棉麻面料,与大面积的黑色,橘色撞色,冲击感极强。

除了纯净的白色,整个系列中还加入了大量度假风十足的流苏,磨破做旧,条纹,让整个系列呈现一种惬意和舒适感。而不对称和曲线感的镂空设计一直都是3.1 Phillip Lim擅长的,现代感极强。

Proenza Schouler

Proenza Schouler 2019春夏系列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此次发布会的模特阵容,除了Kaia Gerber这些当红模特外,最大的惊喜一定是Gemma Ward和Sasha Pivovarova再登T台,让大家不禁想起当年的“娃娃脸”时代。

这一季的Proenza Schouler以牛仔为主打,打造一场中性又帅气的系列,而下移的腰线和看似不合理的内分割线,都让整个系列多了一份随性和前卫感。

Anna Sui

Anna Sui 2019春夏系列中,色彩的对比与用色大胆强烈的特点依旧显著。女人与女孩的交错在设计中凸显得淋漓尽致,格子、点点、小花、碎花的可爱与庞克摇滚交错出充满层次的设计作品,在女人味与个性中穿插出独特的火花,充满了与众不同的魅力。

Zimmermann

以华丽丽著称的Zimmermann 这一季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设计师以六七十年代的服装为灵感,大面积的金色,繁复的印花,精致的镂空都出现在本季的设计中,打造成熟高雅的女性魅力。

今日最佳:

Proenza Schouler 秀场的“双层鞋”来袭,短靴单层不过瘾,双倍时髦Get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