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水晶男孩粉丝网站发文 称认为姜成勋应当退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韩国偶像男子组合水晶男孩粉丝在某韩网上发布声明,要求组合成员姜成勋退队。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偶像男子组合水晶男孩粉丝在某韩网上发布声明,要求组合成员姜成勋退队。该声明表示,因姜成勋习惯性欺骗粉丝、个人粉丝俱乐部运营问题和其可能涉嫌违法行为这三条,粉丝团体认为其应退队。同时,声明指出,姜成勋的不当行为影响团队形象,要求其对涉嫌的贪污、逃税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水晶男孩是DSP Media于1997年4月15日推出的韩国偶像男子组合,由殷志源、李宰镇、金在德、姜成勋、高志溶、张水院六人组成。2000年5月,组合曾宣布解散,并于2016年时隔16年重新合体,举办游击演唱会。2016年5月,除高志溶外其余5人与韩国YG娱乐签署合约,展开活动。

水晶男孩五人再度复出,引发粉丝无限期待。但其成员姜成勋却曾在2015年因涉嫌诈骗被诉,虽获得无嫌疑判决,但却对其公众形象造成了一定影响。对此,姜成勋前老板金英勋曾表示,姜成勋是替人“背锅”,是中间人携款潜逃,与他并无直接关系。但在今年3月,姜成勋再陷欠钱风波,引发议论。

就姜成勋个人问题,组合粉丝认为,已经严重影响到水晶男孩团体形象,并于近日在韩网上公开发布声明,称希望姜成勋退出组合,并详细列举其三大“罪状”:习惯性欺骗粉丝、个人粉丝俱乐部运营存在问题、涉嫌违法行为。据悉,姜成勋为该组合主唱,有粉丝留言回应称,“你们组合不需要主唱吗?”也有粉丝表示,“好不容易合体的!这是在搞什么?”

(实习生 白茉/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