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izi乐队主唱吴真成结婚 与妻子育有八个月大女儿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外媒,izi乐队主唱吴真成将于10月13日在首尔举办婚礼。妻子是他的圈外粉丝,两人育有一个八个月大的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izi乐队主唱吴真成在8月份举行了《TV Report》和结婚纪念单独采访。吴真成将于10月13日在首尔江南新希塔酒店的The Katia里与交往2年的女朋友举行婚礼。

吴真成对预备新娘表示:“是10年多的喜欢我的粉丝。我做了嗓子手术后最累的时候给了我力量来接受签名后,吃着饭变得亲近了,知道是个好人。职业是礼服设计师。现在正因为做陆地而休息。”

吴真成坦白决定结婚的理由:“交往了两年左右,我确信自己只看着我的样子,就可以了。”吴真成和预备新娘之间已经有了出生8个月的女儿吴哈妮。

吴真成“结婚登记已经很久了”。女儿是一月出生的。我们家是福星,漂亮死了。”也露出了“女儿傻瓜”的面貌。

婚礼画报将于29日结婚的笑星韩明珍一起拍摄。吴真成住在同一个公寓里,感觉会成为特别的回忆,所以一起拍了婚纱画报。

吴镇成目前正在担任主唱学院的代表。为了发行专辑,计划开始进行放送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