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歌手miwa被曝与游泳选手萩野公介热恋 事务所默认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气创作歌手miwa与2016年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男子四百米混合泳冠军的萩野公介热恋被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创作歌手miwa与2016年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男子四百米混合泳冠军的萩野公介热恋被曝光,日前双方所属事务所接受Modelpress记者采访,称私生活交由本人处理,并未否认此事。

据部分日媒报道,miwa与萩野公介2016年10月因工作第一次见面,当时萩野公介还在Instagram留下合影作为纪念,2016年年底,萩野公介参加miwa主持NHK节目《ON MY WAY!》的录制,探讨幸福等话题,再次合作两人情投意合,大约一年前开始交往。据一位体育报主编透露:“他们在工作现场相识,感情逐渐加深,业内都知道他们的关系。”

萩野公介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拿过铜牌,2016年在里约奥运会拿了四块奖牌,是日本游泳界的王者,miwa在庆应大学读书时出道做了歌手,得到年轻粉丝主持,从2013年起连续四年登上NHK《红白歌会的舞台》,2017年还与坂口健太郎双主演电影《与君相恋100次》。

体育界和演艺圈两位大人物相恋,得到很多祝福,很多粉丝在社交网站留言:“真让人吃惊!”“这是真的?”“夺得到金牌拿得下miwa真是厉害”,还有粉丝留言:“祝你们永远幸福”“真是郎才女貌”“恭喜”等等。(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