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4年前突失聪倒下!"泷与翼"今井翼病发无限期停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年前被诊断出罹患耳疾“梅尼尔氏症”,休养后重返舞台,近日又病情再度复发,为了专心治疗,宣布暂停所有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日本杰尼斯男星今井翼和泷泽秀明组成“泷与翼”,出道16年来拥有广大人气。他4年前被诊断出罹患耳疾“梅尼尔氏症”,休养后重返舞台,近日又病情再度复发,为了专心治疗,宣布暂停所有活动。

继《医龙》坂口宪二因罕病无限期停工,今井翼也因为病症复发,宣布要停工休养,声明写道:“为了能早一天健康地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暂时要专心休养,目前的工作需要暂时休息。”他原本要在大阪主演的舞台剧,也改由师弟“Johnny‘s WEST”的桐山照史接任,接二连三有男星停工,令粉丝震惊又心疼。

今井翼第一次发病是在2014年11月,休息2个月后就回到工作岗位。他再度发病,包括动画配音、舞台剧全部缺席,同时主持15年的广播节目,正巧也在这个时间点喊卡。

梅尼尔氏症是属于内耳的疾病,症状是会突然眩晕、耳鸣、厅力受损等。今井翼的病症治疗上很困难,还会长期受到症状影响,据知情人士透露,他有一阵子体型变化,可能是服药的副作用所导致的,现在病症复发,已经在3月28日住院治疗,何时复出尚未有具体日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