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GD入伍半个月粉丝疯狂写信 导致部队业务瘫痪!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YG娱乐发文喊话,为了GD在军营的生活,希望V.I.P(官方粉丝名)可以自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BIGBANG队长G-DRAGON(GD)于上月27日入伍服役,因全球各地都拥有大批粉丝的支持,每天都有无数人透过军队官网写信给他,导致海量的信件“瘫痪部队”、造成困扰,让YG娱乐发文喊话,为了GD在军营的生活,希望V.I.P(官方粉丝名)可以自制。

YG娱乐10日在G-DRAGON官方脸书粉丝团发文,写道:“现在新兵教育队的网络信箱账号,因为海量的GD信件,让部队业务呈现瘫痪状态。”为了要印出每一封邮件,让所有部队军人共用的A4纸和墨水不断短缺,也因为粉丝大量寄来的信件关系,出现其他阿兵哥无法收到信的情况。

这样情况持续发生的话,G-DRAGON不只是对军中队友们的歉意越来越大,无法每封信都一一读完,也会感到非常抱歉。在新的环境,可以收到来自粉丝的应援,给GD很大的力量,但为了他的军旅生活能顺利,还希望粉丝能谅解、克制写信。

事实上,GD所属的白骨部队8日就曾在官方粉专紧急发文,用韩日英中四国语言发出公告,请粉丝不要再寄信,改为在FB下方统一留言。另外,进入军队官网后,选择第3师团输入GD本名权志龙时,竟然出现两个名字,一位是1997年6月4日生,今年即将满21岁,但因为在2月6日就入伍,GD明明大他9岁,却要叫他学长,但两人分属不同中队,住的宿舍也不同。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