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侃爷夫妇救火惠及邻居 Lady Gaga庇难所探望灾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加州大火,侃爷夫妇聘请私家消防队不休不眠地挖掘壕沟,辟出一片无火区。Lady Gaga灾后探望深受伍尔西山林大火影响的灾民。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11月11日星期天,美国知名歌手、女演员Lady Gaga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红十字在洛杉矶太平洋帕利塞兹高中设立的安置所,探望深受伍尔西山林大火影响的灾民。

两天前,马里布当局发布的紧急撤离令,32岁的Gaga被迫逃离自己的家。在安置所,她和灾民拍照合影,分发礼品卡,甚至为一位98岁的老太太唱歌。她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她的到来和激励行为对被疏散的灾民来说是极大的安慰。

Gaga的家在大火中得在幸存。据报道,这场从上周四西米谷开始爆发的山林大火过火面积达到9.15万英亩,现在只有20%的火情得到控制。消防部门统计,至少有370栋建筑被烧毁。

Gaga在社交网上表达了对消防员的感激之情:“我太感谢所有还在继续灭火的消防队员,愿上帝保佑你们。你们为了我们甘冒生命的危险,在你们的勇气面前我是如此渺小。你们是我们的英雄。”

同样受到火灾影响的明星还有坎耶·威斯特(Kanye West)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上周五,当局发布紧急撤离令后,夫妇俩位于隐山、价值6000万美元的豪宅位于道路尽头,紧邻田野,一旦失火的话,将会殃及整个社区。所以他们聘请了一支私家消防队,配备灭火设备,并不休不眠地挖掘壕沟,辟出一片无火区。侃爷夫妇的家最终得以保全,同时也惠及左邻右舍,其他房子都安然无恙,邻居们非常感谢夫妇俩保住了他们的家园。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