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歌手Dua Lipa首回应歌迷被打:把我的爱送给粉丝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9月13日,Dua Lipa首度发文回应演唱会期间歌迷被打事件:“把我的爱送给粉丝!”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晚,Dua Lipa上海演唱会期间,有不少现场歌迷反映,演唱会保安不让歌迷站起来听歌,并强行将歌迷拖出场,现场混乱。目前,歌迷发布的现场视频在微博等社交媒体疯传,保安行为受到网友几乎一边倒的谴责。

9月13日,Dua Lipa首度发文回应,她说:“昨晚我为我的歌迷们而表演我们约定的演出。我站在他们面前,和他们一起高歌热舞,我会一直支持你们,因为你们的爱和信念给了我动力。我很骄傲也很感激你们在我的演出里能够安全地展现自己的骄傲(pride)。你们正是有足够的勇气才敢这么做。我总是想让自己的音乐能够给大家带来力量、希望和团结。眼前发生的事情让我感到惊骇,我对所有受到牵连的歌迷们送去诚挚的爱意。当时间合适我想回来再见见我的歌迷们,到时候希望能看到屋子里飘满了彩虹。我爱你上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