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与赛琳娜真断了?比伯被曝与金发妹家中过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比伯被曝与金发模特共同现身酒吧,二人寸步不离,当晚还直奔比伯家共度春宵。

贾斯汀·比伯另结新欢?去夜店寸步不离金发妹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就算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不在一个国家,两人之间的大戏也永不落幕。当地时间3月21日,比伯和神秘金发女Baskin Champion在他家中单独过夜,而且两人不是第一次在一起。

知情人说:“昨天晚上起先有几个朋友也在比伯的家里,但后来他们都走了,只留下他和巴斯金两个人。前几天他们一起玩了好几次,上个星期五晚,两人和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还有艾比·珊平(Abby Champion)去了几间夜店。”艾比和巴斯金是姐妹花。“比伯似乎很迷恋巴斯金,两人相处轻松自在,总是谈笑风生,互寻开心。”

知情人表示,这并不意味比伯移情别恋,赛琳娜还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只是她坚持分手让他十分伤心。“贾斯汀还因为最近与赛琳娜的分开难过不已,只能尽量忙起来,等待问题解决的那一天。分手不是他的选择,他现在努力充实自己的每一分钟,天天不是健身锻炼,就是虔心向教,或者和朋友们一起打发时光。”

这位知情人努力消除赛琳娜的不安,“比伯是通过朋友介绍才认识巴斯金,两人出去玩过几次,他是很喜欢她的陪伴,但说他们约会为时太早。比伯不会对赛琳娜以外的任何人动真心。”

比伯与赛琳娜复合后曾发生信任危机,他联络前女友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弥补自己的亏欠,还告诉赛琳娜并承认以前拍拖时他也劈过腿,结果两人关系紧张到要去做夫妻心理辅导。不知道这次夜宿事件会不会成为压垮他和赛琳娜关系的最后稻草。(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