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王子羞赞女友邓丽欣有很多优点 否认俩人结婚传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子认爱和邓丽欣交往,俩人低调谈姐弟恋,出席活动时王子羞赞女友有很多优点,但否认俩人结婚传闻,称“还没有啦,太快了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子(邱胜翊)认爱和香港女星邓丽欣[微博]交往,两人低调谈5岁姐弟恋,更传出到香港和女方家长吃饭,被猜是将成家的前奏;王子28日和恺乐出席捷运杯街舞大赛,被问到女友掳获他的优点?他羞笑说:“很多耶,有蛮多欣赏的地方,她很会替别人着想。”但“姐姐”是否都会照顾他生活?王子笑说:“不用照顾我,感觉我很不行一样。”

王子被问女友贴心之处,他羞笑说:“就是很贴心,一时间很难说出来。”还说会像一旁恺乐一样贴心,“例如会递水。”被问近期香港话是否更好?他笑说沟通无碍,七夕情人节将至,目前还没规划,可能当天要忙工作,至于在媒体前认爱,双方是否经过一番讨论,王子说:“很轻松、很自然,毕竟都是成熟的人,也都出道这么久,大家都是成熟的大人。”公开恋情是经过沟通、讨论,彼此也很尊重对方。

日前王子秀出腹肌照,他笑说女友没有多做评论,至于到香港陪女方家长吃饭,是否是结婚的前奏?王子笑说:“还没有啦,太快了吧,没有这回事,毕竟我也才18岁。”一旁恺乐在访问时离王子越来越远,呆萌笑说:“因为感觉你们那边很热闹。”她先前被拍到和邱昊奇到垦丁旅行,甚至被发现抱着同样一只猫因而传出恋情,她28日也说:“就是一群很好的朋友一起去的”,王子则亏她:“姓邱的人都很好啦!”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