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黄家驹56岁冥诞 黄贯中叶世荣缅怀:生日快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黄家驹56岁冥诞,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黄家强、黄贯中先后在微博发文缅怀。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凌晨,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黄家强、黄贯中先后在微博缅怀,祝黄家驹生日快乐。据悉,今年6月10日正是黄家驹56岁冥诞。此前兄弟们每年也皆会用这种方式祝家驹“生日快乐”,遥寄哀思。

10日零点,叶世荣率先在微博准时发文“家驹生日快乐”。随后黄家强也在微博表示很感动能在家驹今年冥诞时成功举办二十五周年纪念慈善演唱会,同时在北京蜡像馆也有了他的蜡像。黄贯中则是简单的一句“朋友,生日快乐!”,感情尽在这六个字中。黄家驹曾是beyond乐队创始人、主唱及节奏吉他手。1962年6月10日出生于香港,1993年在录制节目不慎跌落后最终去世,享年31岁。今年6月10日是他56岁冥诞,网友也纷纷在评论里表示“怀念家驹”“永远的兄弟,加油!”表达对家驹的缅怀之情。(实习生LX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