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BY2罕见与妈同框似三姐妹 自嘲:全身肉都垂下来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BY2笑说:“全身肉都垂下来”,也透露臀部不够结实,有时感觉比较扁,至于事业线,她们大方说:“胸部垫一垫就好了。”

BY2罕见与妈同框似三姐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团BY2于2日举办快闪活动,妈妈也难得到场,母女三人同框现身,妹妹Yumi笑说:“有种BY3的感觉,我们想当闪亮三姐妹。”今年26岁的她们自嘲年纪大了,被问哪个部位比较有感?笑说:“全身肉都垂下来”,也透露臀部不够结实,有时感觉比较扁,至于事业线,她们大方说:“胸部垫一垫就好了。”

BY2和妈妈难得一同露面,母女三人外表也有几分相似,BY2说:“把她带在我们身边最好,其实我们工作关系,很少时间可以看到妈妈。”这次妈妈一起在摄影机前拍照,似乎也有点不太自在,不过也形成难得母女三人同框画面,她们也说平常会和妈妈讨论保养秘诀,“我跟姐姐喜欢帮她打扮,知道哪个产品适合她,买衣服、化妆品啊。”

今年才26岁,BY2笑说:“有人跟我们说,女人过25岁就会开始要注意了。”表示自己全身肉都垂下来,最想特别练臀部,觉得不够结实,至于事业线是否随着岁月下垂?她们笑说想把马甲线练出来,因为藏不住,“胸部垫一垫就好啦。”

BY2出道近10年,每个时期脸蛋都有变化,因此招惹不少网友负评,更整理出他们的“面容进化史”。对此她们说:“网络上那些东西,有的是为了冲热点、炒作,是不负责任的评论”,也幸好有彼此互相扶持才能撑下去,“要想到的是,没有对方的话,容易因为这些影响,过分的评论太多了,要想办法保持一个正面的心态去面对,微笑去回复,不如去关心其他的事物,不要去关心没有意义的东西。”

对于负评,她们也不会让妈妈知道,“我们不会跟妈妈说这些,不让她去看这些新闻,我们不想让她担心,压力都给我们就好,不要转移到别人身上,少花时间在这种事情上,我们用实力去证明,再多表面上的东西,能够持久的是实力。”更说自己每段时期造型不同,加上妆容改变,也难免有差异。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