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许志安住院无缘浪漫过节 郑秀文:能伴随左右就好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许志安却因流感住院,无缘浪漫过节,对此郑秀文表示“能伴随左右就好”,超暖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秀文[微博]与许志安[微博]情牵20多年,过程中数度分合,2014年总算有情人终成眷属,让郑秀文甜喊“可以叫我许太”,不过今年情人节老公许志安却因流感住院,两人虽无缘浪漫过节,对此郑秀文表示“能伴随左右就好”。

郑秀文表示老公发烧到四十度住院,因此今年情人节只能在医院度过,就连初一惯例要与父母吃饭都首次缺席,谈到老公许志安病情,她表示虽然高烧已退,但由于体温偶尔偏高,仍旧不敢轻忽每两小时量一次体温,不过喉咙仍偏痛,吐出来的痰依旧是绿色的,让身为妻子的她直呼不舍,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在旁陪伴,虽然情人节吃的不是浪漫烛光晚餐,而是简单的“清汤蔬菜面”,但对郑秀文而言,吃什么在哪吃都不是重点,而是两个人能一起对抗病魔,这样就已大大满足。

而这几天为了照顾老公,也让郑秀文每天都睡不到几小时,憔悴容貌曝光让粉丝直呼不舍,纷纷要她好好保重身体,不要为了照顾老公而累坏身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