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高不可攀》举办庆功会 石原里美因收视不甘落泪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石原里美主演的日本台剧集《高不可攀》拍摄完成,日前在剧组的庆功会上,石原里美忍不住流泪。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石原里美主演的日本台剧集《高不可攀》拍摄完成,日前在剧组的庆功会上,石原里美忍不住流泪,对作品的成绩还是不甘心。

日剧《高不可攀》讲述出身花道名门的白富美与经营自行车店的平凡店主之间的爱情故事。据《女性SEVEN》杂志爆料,9月12日剧组在东京原宿举行庆功会,石原里美对作品还不满意不甘心,称责任全在自己。

当时参加活动的其中一位透露:“其他人的讲话大概都是三分钟,石原里美说了大概十分钟,关于对作品的思考,而且说到中间她还流泪了,她真的对这部作品用情很深,觉得不甘心。”

一位电视台相关人称:“与石原里美演对手戏的是去年参加NHK连续剧小说《雏鸟》演出,备受关注的摇滚乐队银杏BOYZ成员峯田和伸,编剧是深受观众喜欢的野岛伸司,剧集充满了话题性,开播之前电视台的目标就是高收视。”

尽管电视台对该剧期待颇高,但该剧除了开播拿到11.1%和最终回11.4%的收视成绩,中间一直保持在个位数,比起绫濑遥的《继母与女儿的蓝调》还是有差距。

据参加活动的相关人透露:“石原里美大约七八年前第一次与野岛伸司合作,当时评价不高,石原里美非常不甘心,这些年一直在努力,积累经验,去年她反过来邀请野岛伸司合作,希望通过《高不可攀》赢回荣誉,但是收视成绩不尽人意,她在发言最后说输了很不甘心,所有责任都在自己,抱歉给大家添麻烦,然后流泪了,会场一直很安静。”

绫濑遥主演的《继母与女儿的蓝调》首播成绩11.5%,与《高不可攀》不相上下,但是随后收视率节节攀升,9月11日播出的第九集拿到了17.3%的高收视。据圈内相关人称:“石原里美与绫濑遥的对立状态从2004年就开始了,当时绫濑遥主演的日剧《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大受欢迎,其实这部剧原定石原里美主演,由于她安排了其他工作,这个角色落在了绫濑遥身上,绫濑遥因此走红,石原里美应该很后悔吧。”

在拍摄《高不可攀》之前,石原里美曾说过这可能是她最后一部爱情剧,但是拿到这样的成绩她只好撤回发言,在发言中说:“今后还是再继续一下(爱情剧)吧。”这句话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