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MBC著名PD涉嫌骚扰停职 曾因地位高被高层放纵

mydaily

关注
摘要: 这名PD多年以来已经有众多女性工作人员被其骚扰,但因为这名PD执导的作品都能大卖,MBC高层对他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一名电视剧PD近日因涉嫌骚扰员工而被停职。

据爆料媒体称,这名PD在去年执导一部人气剧时因骚扰剧组女性工作人员而被举报,但是因为MBC电视台当时正在罢工而不了了之。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这名PD可以说是骚扰惯犯,多年以来已经有众多女性工作人员被其骚扰,但因为这名PD执导的作品都能大卖,MBC高层对他也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次MBC新任社长上台后,受害者们再次举报这名骚扰PD,才使得其被停职。

MBC电视台今天对此事做出回应,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等到调查结束后就将举行人事委员会决定对这名骚扰PD的处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