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双喜临门!陈怡蓉新剧杀青 宣布已怀孕预产期为9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怡蓉主演的新剧《双城故事》杀青,陈怡蓉间接宣布她已怀有身孕5个月,9月就是预产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怡蓉[微博]主演的新剧《双城故事》于30日正式杀青,陈怡蓉感性的说:“在这近五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导演把大家照顾的跟孕妇一样好。”一语双关,间接宣布她已怀有身孕!温升豪、黄柏钧、曾珮瑜等演员听闻她怀孕开心直呼:“恭喜!”她已经怀孕5个月,9月就是预产期。

戏里与陈怡蓉配对的黄柏钧,在一场对戏中打趣地要将陈怡蓉公主抱,因习俗关系不能透露怀孕的陈怡蓉,紧张地直说:“我会吓到。”来自我解围。事实上,陈怡蓉发觉自己怀孕是因为突然有了“女人的直觉”,跑去买验孕棒,惊喜发现怀孕。

因为担心影响拍摄进度、让剧组绑手绑脚,所以陈怡蓉贴心地到她杀青当天的最后一场戏才跟导演透漏怀孕的喜讯,导演叶天伦惊喜之余,回想当时陈怡蓉在旧金山的公园拍戏时曾不小心跌倒擦伤膝盖,现在回想起来大冒冷汗,直呼:“所幸没动到胎气。”

陈怡蓉曾主演《薰衣草》《天下第一》等经典剧集,2016年与医美CEO老公薛博仁结婚,婚后2年一直被关心造人进度,她曾透露会穿性感战袍增进夫妻情趣,笑说:“像是马甲、裤袜等等,其实没有很多件战袍啦!穿上后就是代表‘我要征服你’”。她拍新戏,被问工作是否影响做人计划,薛博仁曾笑说:“她拍她的,我做我的啊!晚上都还是会遇到,只要有交功课就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