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网曝TVB将拍《法证先锋4》 将于月底公布演员阵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3月2日,网曝TVB法证系列《法证先锋4》将开拍,将于月底公布演员阵容。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网曝TVB法证系列《法证先锋4》将开拍,将于月底公布演员阵容。有媒体爆料,近日《法证先锋》导演梅小青已经在做开拍前的筹备工作,开机应该指日可待。

《法证先锋》经典再现随即引发一波回忆杀,这部系列剧的第一部在2006年开播,由收视福将欧阳震华[微博],知性女星蒙嘉慧,钟嘉欣[微博]主演。凭借着耳目一新的法证破案手法,这部剧在当年以黑马的姿态夺得了年度收视第二名。第一部播出后反响热烈,所以香港无线在2008年继续推出《法证先锋Ⅱ》,除了此前的阵容,续集还增加了视帝郑嘉颖[微博]以及双料视后佘诗曼[微博]

而在2011年播出的《法证先锋Ⅲ》原定由欧阳震华继续主演,但因剧集迟迟未开拍,欧阳震华确定辞演,监制梅小青唯有另起炉灶,找来黎耀祥[微博]顶替。而原定女主角的佘诗曼因左手脱臼辞演此剧,角色由张可颐[微博]顶上,并加入徐子珊、吴卓羲[微博]、陈茵媺[微博]、萧正楠[微博]等“新鲜血液”。

《法证先锋》系列作为TVB较为经典的刑侦剧回归,不少网友寄予厚望:“超经典的一部,希望老戏骨都在。”(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