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张馨予表演遭章子怡犀利点评 发文回应:继续努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张馨予表演遭章子怡犀利点评,发文承认“没演好”,“人物没吃透,现场台词功底欠缺,表演形式有误。不过会继续努力的。”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晚,《我就是演员》第二期播出,张馨予[微博]与张钧甯[微博]合作了经典剧《半生缘》。在点评环节中,导师章子怡[微博]犀利点评张馨予“生活中终于拨云见日,但舞台上的拨云见日还有点距离”,当晚张馨予也发表微博,承认自己“没演好”,“人物没吃透,现场台词功底欠缺,表演形式有误。不过会继续努力的。”

在最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员》中,张馨予搭档张钧甯合作了经典剧《半生缘》。在点评环节,导师章子怡导师犀利指出,“张馨予生活中终于拨云见日,但舞台上的拨云见日还有点距离。”更亲自示范了如何演绎顾曼璐复杂纠结的内心。张馨予当场表示在这个舞台上,有人指导有人提点的经历让她收获满满。

节目播出当晚,张馨予再度发博,承认自己“没演好”,“人物没吃透,现场台词功底欠缺,表演形式有误,问题很多。”她称,“让你们失望了,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虽然我没有学过表演,但是我爱表演,而这次,我真的收获了很多,心底还是很开心。”

(实习生凯闻/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