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春晚今晚开播 薛之谦何洁高燃新歌首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江苏卫视春晚今晚开播,薛之谦何洁高燃新歌首秀;腾格尔大张伟魔性嗨唱;歪果仁演绎“茉莉花”。

薛之谦何洁高燃新歌首秀

新浪娱乐讯 2018“幸福中国年”江苏卫视春晚将于农历正月初二19:30分绚丽揭面,无论是歌舞、小品、相声,还是魔术及特别策划节目,今年的荔枝春晚都让人耳目一新,看着高兴!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将拉开大幕,七大看点先睹为快!

看点一:

腾格尔大张伟魔性嗨唱 歪果仁演绎“茉莉花”

去年落单与机器人组队,今年,大张伟终于等到一位活力四射的“老伙伴”,不再孤单歌唱。此次,腾格尔与大张伟合唱《大摇大摆迎春来》,这首大张伟于2012年创作的过年神曲将被激发全新的活力。大张伟自己就说被腾格尔老师颠覆了,听腾格尔唱歌有一种魔性吸引,“腾格尔老师属于这帮老艺术家里尤其特立独行的一位,平时看着挺谦逊,一上台特狂野”。

你一定听过中国人唱外国歌剧《图兰朵》,可你听过歪果仁用中文唱《茉莉花》吗?iSING中国国际歌唱家团队创意性地将《茉莉花》编入意大利著名歌剧《图兰朵》选段,打造《从茉莉花到图兰朵》的“跨国合唱”,会是一段耳目一新的“不凡改变”。

看点二:

苗阜王声抖“高科技”包袱 魔力F4大变欢乐魔术

好几年在江苏卫视陪观众过年,金牌相声搭档苗阜、王声今年要玩点不一样的。都知道这对喜剧组合擅长在相声里说传统,大年初二夜带来的《新四大发明》,则要玩一把颠覆,抖一抖“高科技”包袱。苗阜说:“过去有老的四大发明,现在就讲讲生活中新的四大发明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富足和便捷。”

魔术是春晚中必不可少的“创意菜”。借着主场优势,江苏卫视狗年春晚调动2017年“魔力新品”《超凡魔术师》中的人才储备,集结“中国战队”李泽邦、叶望风、郭汛杰和郭皓伟四位魔术师,组成魔术界“F4”,要在春晚舞台上集中秀绝活。为了迎合过年的喜庆气氛,魔力F4专门合力打造“喜剧风的魔术表演”,要在春晚中大变欢乐魔术。

看点三:

经典组团

去年作为《渴望》剧组的一份子,张凯丽在江苏卫视春晚中实现了时隔26年的重聚,今年继续来江苏卫视过年,张凯丽将自己没办过婚礼的感触融入到小品作品里,搭档荧屏老伙伴韩童生,饰演一对一圆“婚礼梦”的老夫老妻。张凯丽称,“我们这个年代的很多人都没有办过婚礼,我也没办过,所以小品里有很多我们那个时代的共鸣与回忆,没有刻意追求泪点,但很感人。”

除了凯丽,还有一批“经典的声音”组团来袭。张明敏、蔡国庆、陈明以及吉祥三宝,四组曾经给中国人留下“全民记忆”的“春节声音”,将在江苏卫视春晚中重现那些经典时刻。蔡国庆透露,说是重现其实并不准确,因为这次的表演会融入更多潮流元素,经过电子曲风改编的《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让蔡国庆都彩排了无数遍,“这次的配器和音乐旋律简直酷翻天,我练了一百遍都没找到从哪里进,会非常有电子感”。

看点四:

跨国美颜团金曲串烧

关于泰国美颜代表Mike,你可能看过他的花样偶像剧,熟悉他霸道总裁、傲娇大明星的荧屏形象,但多半对他的歌喉没什么印象。这次,偶像剧男神Mike不仅要刷“美颜”,更要在江苏卫视春晚中刷一把蜜嗓。集合汪苏泷、Mike、Samuel三枚“盛世颜值”的花美男组合,串烧及合唱四首爱情金曲,就如汪苏泷形容自己为爆米花一样,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表演,因为他们除了好看,还要给你“好听”!

看点五:

薛之谦何洁高燃新歌首秀

以世界和平为愿望的薛之谦与坚守音乐态度的何洁,双双携新歌电视首秀,加盟江苏卫视狗年春晚。作为和江苏卫视合作最紧密的艺人之一,薛之谦称2017年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给了江苏卫视的节目与活动,可谓是荔枝“全勤宝宝”。跨年之后再上春晚,不久后的元宵晚会也依旧诚意支持,比起现在流行的“塑料花”,薛之谦与江苏卫视的感情程度可能堪比“钻石”。《金曲捞》常胜唤醒师何洁选择了新歌《不服来犟》,她称这四个字就代表了她不服输的精神,“希望把这样一种力量带给大家”。

看点六:

唯美水墨风舞蹈颜值爆表

转发锦鲤就会有好事发生,这句刷爆2017年朋友圈的“洗脑”语录,将以唯美梦幻的舞蹈形式搬上江苏卫视春晚舞台。这支由13名女子舞蹈演员表演的中国风舞蹈《锦鲤》,用极具中华水墨韵味的舞裙,营造出既有江南水乡又不乏荷塘月色感觉的气质呈现。主要视觉是在裙子上进行水墨画感觉的晕染,堆砌出分明的色彩层次,伴随舞者的闪转腾挪,裙摆飞扬,宛如花朵又神似鱼尾,灵动惊艳。

看点七:

“别人的十八岁”青春

2018年,最后一批90后度过他们的18岁,2000年出生的千禧宝宝们,宣告步入迎接成年礼的人生新阶段。择选1978、1988、1998、2008四个特殊时代节点,对应改革开放元年、中国核能开始起步、历史特大洪涝灾害、北京奥运会等纪念性的中国社会事件和变迁,找来清华大学教授田薇、中国原子能科研院总工程师张东辉、中国人民解放军通讯指挥学院抗洪战士梁爽、北京奥运会男子56公斤级举重冠军龙清泉四位“青春代表”,讲述他们的十八岁。

(注:请附江苏卫视2018“幸福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