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喜剧》郭德纲为秦岚捧哏 魏大勋贾玲上演祖孙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上一季的喜剧“掌门人”郭德纲将位列总决赛队长之席,并与秦岚搭档表演相声。宋小宝助力郭涛,贾玲助演魏大勋,沈腾搭档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今晚20:20,由浙江卫视[微博]、欢乐传媒、中和传媒、合宝娱乐联合出品的喜剧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巅峰决战夜即将启幕。决赛的舞台,重磅出击,上一季的喜剧“掌门人”郭德纲[微博]将位列总决赛队长之席,并与秦岚[微博]搭档表演相声。宋小宝[微博]助力郭涛[微博],贾玲[微博]助演魏大勋,沈腾[微博]搭档江一燕[微博],一场喜剧界的顶级盛筵已备好,哪位跨界笑匠能够卫冕冠军?令人倍感期待!

郭德纲参与竞演来势汹汹

贾玲、魏大勋上演“祖孙”合家欢

本周,上一季的喜剧“掌门人”郭德纲将接下“代班队长”的终极之棒,助力宋小宝、沈腾、贾玲三位队长甄选出《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的年度“喜剧之王”。不仅如此,在相声的领域里取得了辉煌成绩的郭德纲,本周将参与到这场巅峰决战之中,助力秦岚的喜剧梦,而秦岚的相声首秀也将“高起点”的得到相声大师郭德纲为其捧哏。她们的作品《这个郭,岚不住》,光听名字就不禁令人捧腹,而“郭大爷”就算是捧哏也能频出笑果,“逗哏岚”能否见招拆招,夺回主场?拭目以待。

从内到外散发着段子手气质的魏大勋,本期依然与本期依然与喜剧人何欢、张小斐搭档,还获得了队长贾玲的加盟助演。队长助演原本应该是件喜事,可现场魏大勋却连连诉苦:“大碗娱乐集体占我便宜”。据悉,他们的作品《等你回家》讲述了一个准备过年的温馨家庭,碰巧魏大勋饰演“孙子”,贾玲饰演其“姥姥”。该作品中途换景三次,魏大勋这个“熊孩子”分别在三个场景中套路讨要压岁钱,过程中包袱频出、爆笑连连,用心的剧本和精致的场景能否帮助魏大勋夺冠?答案就在今晚。

郭涛“冰山”遇险宋小宝山顶“吃鸡”

“拳击大师”沈腾再上线 江一燕化身火辣贤妻

郭涛首次搭档宋小宝欲搞“大事情”,他们的作品《冰山上的来客》现场场景“神还原”,真实程度五颗星,可谓是一场视听盛宴。饰演“黑心”大老板的郭涛驾驶飞机游玩途中不幸撞冰山,冰山遇险,其员工许君聪、卜钰上演花式“翻脸”,冲突中笑料不断。偶遇宋小宝令剧情突然反转,宋小宝装备完善,手握“猎枪”,一副上演“荒岛求生,山顶吃鸡”的造型出场,甫一亮相,便笑翻全场。

决赛现场,江一燕的助演队长沈腾在观看完以上三个节目后压力倍增,拉着江一燕及其喜剧搭档魏翔、贾冰、韩云云临时改本,“四脸蒙圈”的一燕组成员后台集体临阵磨枪,一直磨合到出场前的那一刻。在新鲜出炉的作品《嘴强拳王》中,沈腾饰演“拳击大师”气场全开,而江一燕饰演了一位火辣贤妻,帮助丈夫处理了拳击赛场中各种无厘头的困难。

巅峰之夜,四位喜剧队长手握“特权”,他们会如何选择?四位喜剧巨匠搭档四位跨界精英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而哪位跨界嘉宾能问鼎《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年度总冠军?本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等你来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