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花少3》娜扎变身蜘蛛侠 含泪坚持突破极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花少3》娜扎和队友们不仅要夜游亚马逊河,还要进行抓鳄鱼比赛,近距离接触亚马逊大丛林,网友直呼“太刺激”。

新浪娱乐讯 本周5月21日,周日晚22:00,《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5期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花少团继续探险未知的亚马逊丛林,之后两队人马即将在南非会合并开始新的征程。

娜扎[微博]变身蜘蛛侠 含泪坚持突破极限

继上周,娜扎和队友们在亚马逊河流上垂钓食人鱼、探访神秘的印第安部落之后,本周花少团一行人将继续在亚马逊丛林进行探索。娜扎和队友们不仅要夜游亚马逊河,还要进行抓鳄鱼比赛,近距离接触亚马逊大丛林,网友直呼“太刺激”。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娜扎和队友们在亚马逊丛林体验蜘蛛人爬树,在半空中娜扎曾一度崩溃落泪。这一举动引起网友好奇,并纷纷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娜扎在节目中大喊崩溃,娜扎的爬树挑战能否成功也引众人期待。

两队人马终会合 暖心娜扎再次上线

经过4期节目的相处,娜扎和队友们彼此之间越来越熟悉,小伙伴们一起疯一起闹,一行人相处十分融洽,气氛也十分欢快。娜扎和伙伴们“一言不合就开怼”的互怼日常也是本季《花少3》的精彩看点之一。一直被流放的陈柏霖[微博]终于要在第5期和大部队会合。在见到陈柏霖之前,娜扎担心陈柏霖会不会被他们7个人欢脱的画风吓到,细心又温暖的娜扎再次上线,网友纷纷表示“娜扎太温暖了”。娜扎被队友们一致提议当下一任导游,娜扎连忙双手合十祈祷不要是自己,表情软萌网友直呼可爱。花少团南非之旅即将开启,本周日5月21日晚22:00点锁定湖南卫视,和娜扎一起迎接新挑战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