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正式公开恋情!帕帕为施瓦辛格女儿庆生甜蜜亲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凯瑟琳29岁生日,克里斯·帕拉特终于松口认爱并在社交网放闪,他晒出与Katherine庆生的照片,当中仲有亲吻的甜蜜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超英电影《银河守护队》中饰演“星爵”一角而爆红的好莱坞男星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去年年尾正式向法庭申请和结婚8年的妻子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离婚,之后传出双方都火速有新欢,Chris被指与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女儿凯瑟琳(Katherine)拍拖,不过Chris一直都没有承认!

昨天就在Katherine的29岁生日,趁着这个日子,Chris终于松口认爱并在社交网放闪,他晒出与Katherine庆生的照片,当中仲有亲吻的甜蜜合照:“生日快乐!你的笑容照亮房间,我会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感谢神将你放入我的人生,感恩你的笑容、亲吻、对话、远足、爱与关怀。”字里行间充满爱,不少网友看后都说好感动,催他们快点结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