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英国默剧大师林赛·坎普逝世 享年80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意大利新闻社(ANSA)报导,林赛·坎普于24日晚间在意大利托斯卡尼省(Tuscany)西部港市利佛诺(Livorno)自宅辞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具有影响力的英国舞蹈家、编舞家和默剧大师林赛·坎普(Lindsay Kemp)已于24日晚辞世,享寿80岁。林赛·坎普因曾指导歌手大卫·鲍伊(David Bowie)和凯特·布希(Kate Bush)而闻名。

美联社和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正着手拍摄纪录片《林赛·坎普的最后舞蹈》(Lindsay Kemp‘sLast Dance,暂译)的导演品托·杜春斯基(NendiPinto-Duschunsky)表示,林赛·坎普经历与学生排演的完美一天后猝逝。她说,林赛·坎普原本即将着手撰写回忆录及展开巡演。

她在那部纪录片的脸书专页写道:“我很难过得告诉大家,林赛已于昨晚离世。他过得很快活,一切都太突然了。”

意大利新闻社(ANSA)报导,林赛·坎普于24日晚间在意大利托斯卡尼省(Tuscany)西部港市利佛诺(Livorno)自宅辞世。林赛坎普于1979年离开英国移居西班牙,其后迁往意大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