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超杀女"称曾考虑隆胸 因16岁在片场被塞聚拢内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当时想,这个内衣是从哪儿来的?“莫瑞兹说,”这些小细节十分有毒,即使你极力想忘掉它,内心仍然会时刻铭记这一刻。”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ë Grace Moretz)最近接受采访时,坦诚自己曾在青少年时对身材极度不自信,甚至考虑过隆胸。

现年21岁的莫瑞兹说,自己曾在16岁时遭受过一次很大的心理打击——当时在一部电影的拍摄现场,服装师在保姆车里给她留了一个聚拢内衣,让她穿上,因为里面有硅胶填充物可以扩大罩杯,这让她对自己的身材非常焦虑。

“我当时想,这个内衣是从哪儿来的?“莫瑞兹说,”这些小细节十分有毒,即使你极力想忘掉它,内心仍然会时刻铭记这一刻。类似于这种的生活细节,会让你开始质疑自己,想着:可能我的胸部太小,真的会让我不快乐。”

作为资深童星,从7岁就开始演戏的莫瑞兹也承认,在电影行业长大让她对女性身体有了扭曲的看法——“我从小就要适应好莱坞,我用来对比自身的标准,永远是一些身材样貌好到几乎失真的明星。”

但同时莫瑞兹也说,这段经历帮助和塑造了她的角色挑选标准,让她真正了解自己想扮演什么角色。“我通常会选择那些我最能产生共情的角色。我是个十分有主见、坚强的女性,我不能随便演一个某某的女朋友。真的,这绝对不行。”

此前莫瑞兹也曾公开发声,谈论过15岁时被羞辱身材的经历。当时一位20多岁的男演员(她并未透露该演员姓名)告诉过她,“你的身材太肥了,我永远不会约会一个像你一样的女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