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警方公布Avicii死因:玻璃割伤自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Avicii死因新进展,警方公布阿维奇用玻璃割伤自己失血过多死亡。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瑞典著名DJ阿维奇(Avicii)意外去世之后,其死因一直引发大家的猜测。起初大家普遍认为他死于饮酒过度,但根据警方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阿维奇实际死于自己造成的伤口。

报告称,阿维奇在经历了多年的药物滥用和抑郁症困扰之后,用破酒瓶的玻璃割伤自己,失血过多而死。当警方到达现场时,发现阿维奇已经死亡,地上流的到处都是血。与此同时,警方还在现场发现了一些药物。

关于阿维奇的死因,在此前其家人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就曾暗示阿维奇可能是自杀而亡。随后,阿维奇的女友Tereza则表示由于他患有急性胰腺炎,可能是饮酒过度导致他的死亡,这些引发了大家对其死因的讨论。但有知情人士透露,阿维奇的朋友对于他的死亡并没有感到过多意外。他们认为阿维奇不良的生活方式早就将他提前推入了坟墓,而他的朋友们也希望阿维奇能早日摆脱抑郁症的困扰。

此前,阿维奇曾宣布不再进行巡演。在接受采访时,阿维奇表示:“对我来说,我这么做是为了自己的健康。巡演不适合我,它既不是演出,也不是做音乐,一切都太不自然了。总的来说,我承受了太多的负面能量。”

目前,有关阿维奇自杀身亡的细节仍然在调查之中。(页页/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