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忘年恋!68岁理查德-基尔下月迎娶35岁女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理查德-基尔计划于5月5日迎娶小自己33岁的女友,这将是他的第三次婚姻。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好莱坞演员,现年68岁的理查德-基尔(Richard Gere)将于下月与35岁的西班牙女友亚历杭德拉-席尔瓦(Alejandra Silva)结婚。

外媒称,理查德与席尔瓦已经约会了三年之久,二人计划5月5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婚礼。此次结婚,将会是理查德的第三次婚礼。1991年,理查德与超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结婚,2002年,他与第二任妻子——模特凯瑞-洛威尔(Carey Lowell)结婚,并在2016年离婚。而席尔瓦此前也曾与美国矿业巨头罗伯特-弗里德兰(Robert Friedland)之子——戈文德-弗里德兰(Govind Friedland)结婚并育有一子。

2017年12月,席尔瓦被拍到在无名指上戴着一颗大钻戒,引发了有关订婚的传言。(页页/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