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当当前CEO李国庆谈吴秀波事件:希望审查双方税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月22日,前当当网CEO李国庆就吴秀波出轨一事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应该立即释放陈昱霖,并且重新审查吴秀波的税收状况。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前当当网CEO李国庆就吴秀波[微博]出轨一事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应该立即释放陈昱霖,并且重新审查吴秀波的税收状况,以及社会应该给吴秀波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此前,李国庆曾因对刘强东[微博]性侵门、俞敏洪歧视女性事件表态而被大众质疑。

据悉,18年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中发文透露自己和已婚演员吴秀波是恋人关系,已有七年感情。她表示在这七年中,另有两人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因由张芷溪的“骚扰”,自己已患上抑郁症。1月18日晚,陈昱霖父母以女儿账号发布公开信答疑解惑,公开信指出去年中秋节女方爆料之后,吴秀波及其经纪人、律师要求陈昱霖出面澄清并愿意以经济方式补偿,双方达成协议女方到国外安心养病。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主动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因被吴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关押。其父母因此发公开信寻求帮助。

加载中...